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转型升级 博众续登AHTE大舞台

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转型升级 博众续登AHTE大舞台

汽车零部件制造是汽车制造工业的基础,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地位。经过多年的发展,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支柱产业。不过,随着经济结构调整,汽车零部件企业暴露出许多问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博众,多年来专注智能制造,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转型升级。


AHTE 2017(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国际盛会,将引领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智慧升级。展会期间将有近350家展商将带来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设备,如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自动化、柔性化装配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物料搬运、 输送机械、立体货架等)、机器视觉、工程自动化管理技术、3D打印技术、柔性化装配技术、防错与追溯技术、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等。


博众,在2017年9月5~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AHTE 2017)上,博众(AHTE 2017展位号:E7-C01)将携其人机协作解决方案、《机智过人》投篮单元及多台代表性设备参展。

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3D视觉系统

产品集成了3D相机、机器人、识别定位软件等软硬件系统,能够实现散乱放置零件的识别、定位与抓取。其中3D相机用于采集工作环境中的视觉数据,识别定位软件用于分析视觉数据,实现对任意形状工件的高速高精度的识别与定位,机器人通过合适的路径规划,完成对目标零件的自动分拣。

智能搬运系统

智能搬运系统是智能物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搬运系统由智能引导车(AGV本体)、调度系统、通讯系统和供电系统组成。我司产品系列涵盖了差分轮、全向轮和麦克纳姆轮等驱动形式,以及牵引式、潜伏牵引式、背驼式和通用式等负载方式,负载能力可覆盖100kg到1000kg重量。

《机智过人》投篮单元

玩过移动篮筐三分投篮吗?想打破林书豪的投篮记录吗?


博众将机械臂搭载的移动篮筐直接搬到展会现场,邀您现场挑战,感受人机互动的魔力,过一把篮球瘾!

还在犹豫什么?

你也可以和NBA肩并肩!获胜者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快来博众展位体验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吧!2017年9月5~8日, E7-C01, 博众在这里等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