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置恒电气2017年上半年度管理会议

置恒电气2017年上半年度管理会议

上海置恒电气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管理会议于2017年8月5日至6日,在上海总部举行。公司高管、各大区营销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度的工作进展状况,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出了整体规划与部署。

2017年1-7月份公司销售目标基本达成,整体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4.4%,其中自主卓能品牌产品销售同比去年增涨32%。下半年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市场,提高客户满意度,会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作出解答,积极配合营销工作,为一线市场提供全面支持。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前行,新的蜕变将在下半年呈现,置恒电气将齐心协力,聚力前行,砥砺奋进,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拼搏,为2017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八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于大连顺利落下帷幕

【置恒电气&东方电子】电联接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热烈庆祝:置恒电气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行业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致匠心,置恒梦:置恒电气签约央视《匠心》栏目

卓能GB/T车辆侧交流充电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