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G权威认证 | DM3E步进驱动器正式通过EtherCAT一致性认证

ETG权威认证 | DM3E步进驱动器正式通过EtherCAT一致性认证

能完美匹配知名品牌倍福、欧姆龙、智赢、施耐德、研华、雷赛等厂商的EtherCAT总线控制器!

全国首创EtherCAT步进驱动

DM3E产品是雷赛智能于2016年研发成功并投放市场的首款EtherCAT总线步进驱动。几个月前,DM3E产品成功通过ETG官方一致性测试中心(ETC)的认证测试,获得EtherCAT一致性测试证书,这标志着雷赛智能研发的EtherCAT产品完全符合EtherCAT技术协会要求的通信标准,可以跟其它EtherCAT标准产品完美匹配,这也是雷赛智能的技术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的又一力证。

DM3E产品优点

  • 支持标准的EtherCAT协议

  • 电机参数自适应,电机运行更平滑

  • 尺寸小巧,适合多种场合安装

  • 比伺服降低成本60%以上

  • 降低线缆、人工、维护等成本

DM3E产品能完美匹配市面上的主流控制器,如倍福、欧姆龙、智赢、施耐德、研华、雷赛的EtherCAT主站,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多个自动化装备行业领域,能更有效地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实际应用难题,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驱动器型号及电气指标

如果您还想获得更多的选型指南,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阅读《DM3E产品选型手册》。

咨询&订购

欢迎有兴趣的客户来电、来邮、来微信,咨询洽谈

销售热线:400-885-5521;技术热线:400-885-5501;

更多产品新闻和信息,请链接雷赛官方网站“http://www.leisai.com/”或雷赛公众号“雷赛智能”进行下载和咨询。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雷赛智能"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雷赛智能”-关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