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助力红绿灯

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助力红绿灯

——— 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

“红绿灯闪闪亮,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要等一等”,这句过马路的歌谣相信的大家的都会印在记忆的深处。而这句过马路歌谣说的就是交通十字路口的信号灯。不管是在交通繁华城市,还是在郊区、偏远的山区。正是有了交通信号灯的指示,车辆、行人才能有序通行,交通才能畅行与安全。可是交通信号灯是怎么实现控制的呢?

交通信号灯的控制,大多是通过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来完成。对于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而言,其嵌入式工控机就是此交通信号控制的“中枢”。在交通信号灯的控制柜内放入嵌入式控制器,可现场实施实时或有需要的其他各种控制。而随着云平台、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介入,对于交通信号灯等除了本地控制外,还可以网络集中控制的,可在交通管理部门的主控中心,通过云平台对各处的交通信号灯进行管控。

通过采用集智达的高品质、高可靠的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对各处的交通信号灯进行集中控制,还能在特殊情况下进行实时调整与指挥,以应付特殊的交通状况。集智达作为国内工控行业品牌企业之一,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产品,不仅可以根据产品应用的技术参数要求配置适当等级的硬件,另外,作为工业级工控机产品,其还具备低功耗、无风扇设计、高性能、高稳定性等优势,使得交通信号灯可以有效规避故障等,同时可以高效处理大量的数据与频繁的信号灯控制任务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