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 | 柯马讲述“人机智造——迈向工业4.0之路”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 | 柯马讲述“人机智造——迈向工业4.0之路”

2017/8/28 16:35:47

   柯马受邀出席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WRC),并在 “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专题论坛”发表演讲。该论坛围绕大会“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主题,邀请了工业机器人领域专家和领导企业高层共同研讨机器人发展创新发展趋势,探寻机器人革命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

论坛现场图片(一)

   在此次论坛中,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唐欣先生,介绍了柯马公司创新支柱,以及如何通向数字化、迈向工业4.0之路的解决方案。柯马称之为 HUMANufacturing(人机智造)。在现代化互联网普及的今天以及互联网生产系统中,人类和机器人是一种共生关系,它寻求对人类行为更深的理解并且超越了传统的工作方法;也就是可完全安全、智能设备、易于使用,与人一起可靠独立地工作。

唐欣先生演讲

   与此同时,唐总也展示了柯马迈向工业4.0之路的相关产品与技术,分享了柯马40多年来的自动化经验以及最新研发产品与创新理念。柯马的经验是成功的关键,是根据客户需求理解行业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不断寻找创新专业解决方案的保证。

论坛现场图片(二)

论坛现场图片(三)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总部位于意大利图灵,柯马有超过40年的工厂经验,覆盖全球35个地点,遍布17个国家和超过9,000 名员工的15个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我们关注创新,柯马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可重构,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http://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