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话说实力,能亮得出手的,我们坚决不动口!

话说实力,能亮得出手的,我们坚决不动口!

荣誉勋章

   话不多说,先亮一张

   先说这可不是您喝的那个红牛哦,此标识阿里俗称“实力商家牛头标志”,用我们四川话来说,就是“牛老壳”,不了解四川话发音的看官自行略过。

   什么是实力商家?答:“阿里版的天猫。”

2017年8月,零点自动化受邀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实力商家,开启实力商家之旅。能从阿里百万商家中脱颖而出,作为工业通讯行业的代表之一,没点干货、硬货,上实力商家,即便你是土豪,你不差钱,那也是:No  way!

   这个荣誉,识货的人,“你懂的”,14年自动化控制经验专注工业通讯产品,我们一直都在做。

这些个认证还得全,三年质保售后无忧!

没点干货,上面的小伙伴,能跟咱玩吗?

   零点阿里巴巴中国站旺铺,经过四年诚信通的悉心运营,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也受到了阿里平台的大力认可。

   实力商家,源头工厂,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为您的批量采购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