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 绿色 未来 ——Festo精彩亮相2017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智能 绿色 未来 ——Festo精彩亮相2017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7年9月5日-8日,2017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Festo将携诸多适用于汽车行业的典型产品和技术应用参展,全面展示面向汽车行业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展位号E5-D01)。

作为汽车行业的卓越合作伙伴,Festo此次将展出众多最前沿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装备技术走向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

“四化”系统——HIP/RIP模块化水气处理系统

HIP/RIP模块化水气处理系统是Festo为汽车焊接线及焊接机器人供应压缩空气和冷却水而专门研发设计的,将集成化、模块化、通用化、智能化特点集于一身。

集成化:集成压缩空气软启动、高低压调节、流量检测、压力检测和自动卸压,以及冷却水自动通断、水压检测、流量检测、水温检测和气泡排除功能。

模块化:相互独立的功能模块,即可安装的解决方案,减少客户的设计、安装、调试等成本。

通用化:根据客户现场环境的特定要求和符合工厂标准的机械、气动和电气接口,量身定做,紧凑、安装便利、维护简洁。

智能化: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实时监测水气单元运行状态,总线阀岛提供诊断信息,方便维护保养。

稳健精确——气伺服焊枪系统

客户对焊枪系统的需求不断提高,不仅对点焊的可重复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追求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快的速度。Festo的气伺服驱动和控制系统可以非常精确地调节X 和 C 型焊枪,让用户设置焊枪系统的打开宽度,而且可用单独的力进行点焊,不仅能够实现高质量、可复制的点焊,而且明显缩短循环时间,提升性价比。

完整可靠——Festo 抓取系统

Festo 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多样化的抓取系统,包括用于常规应用的标准解决方案和满足特定要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用途广泛、经济性佳、完美匹配,并且始终高产。此外,即可安装系统、软件和支持服务可为客户减少工作量,帮助客户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提高生产率。

革命创造——多滑块运载系统 MCS®

多滑块运载系统 MCS®由Festo与Siemens合作开发,该装置模拟了安装和装配过程,采用了现代化、模块化的系统结构。亮点包括用于电池安装的高效率高速抓放模块以及采用运动同步技术的三维粘合应用。运输系统的 MCS®滑块与粘合过程以及粘合抓取系统的二维运动协调时间配合运动,因而抓取系统所需的自由度减少了,运输运动实现了同步,从而简化了过程单元,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过程的灵活性。

世界首创——节能模块MSE6-E2M

MSE6-E2M气源处理模块让节能更简单。这一同类首款的智能节能模块能够全自动地主动监控和调节新系统和现有系统中的气源,具有待机模式下气源零消耗、自动监测监控系统是否有泄漏、确保发生泄漏时进行维护、对相关过程数据有效进行监控等亮点。这一模块有助于帮助终端用户实现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改善 OEM 厂商的机械效率。

安全阀-为人和机器提供保护

MS..-SV-E, -D 和 -C 系列安全阀为人和机器提供保护,确保在出现紧急状况的时候,能给关键性安全系统元件排气并断开能源。安全状态可靠预防危险。而且,所有安全阀 MS..-SV 集成了软启动功能,可逐步安全地为您的系统提高压力,保护关键气动元件、气缸和液压缓冲器。如同所有 MS 系列的元件,安全阀系统能无缝集成到 MS 系列气源处理装置组合中。

互动体验——影院 4.0

工业 4.0不仅推动技术革新,也推动了“影院 4.0”的蓬勃发展——座椅随影片镜头进行调整,令观众置身其中。在4D影院座椅中,Festo数字控制终端(Festo Motion Terminal)控制空气流量、阀门压力,以及驱动器,由此可实现快速强劲或柔软精确的运动,比如倾斜、疾风、溅水或者气味。在此之前,要实现这些多样化的操控,需要多项控制单独功能的额外自动化元件。借助费斯托Festo数字控制终端可以省略大部分元件,因为通过一款软件应用程序便可控制单一阀门中的不同功能。借此能够以单一硬件替代超过50个单独部件。这使得安装、调试和维护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此外还可更加容易地识别故障或改进潜力。

除了控制终端,Festo紧凑型气缸 ADN-100-100-A-P-AM20x1、5k5-s11会按照影片的场景作出相应的倾斜、摇摆和升降等动作。通过座椅的 V2 EFX 扶手以及椅背中的压力点,能够实现特效和同步运动,如喷水、震动和气味。在此应用中集成了以下Festo元件:CPX-CEC、VUVG、MS4、AND、SDAP、QS、PUN、VLX、QH 等。

除了4D座椅,展会现场还设有VR眼镜,观众们可以亲身体验到虚拟视觉与工业领域完美融合的非凡感受。Festo邀请您,走进工业技术应用的真实场景!

从冲压到车身,再到喷漆和总装,无论是技术、产品,还是服务,Festo都能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并始终愿意为这一行业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成为技术的创新者,应用的开拓者,推动汽车行业不断革新前行!

关于Festo

Festo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Festo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6年Festo集团销售额约为27.4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8,800名员工。

Festo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大中华区设有超过100个销售办公室和经销商网点。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以及位于广州的华南配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Festo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橡塑、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食品饮料包装、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Festo体验中心,激发创新的运动控制实验室,Festo在这里携手客户共同开发最具价值的工业自动化前沿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工业培训) 为大中华地区6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约2,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