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约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相约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7年9月6日-9日北京北京中宝伦自动化自动化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LED技术及半导体制程设备展。此次展会北京中宝伦自动化重点展出PNC3000GC超薄光学玻璃CCD切割数控系统、MH1081人机界面+32轴EtherCAT运动控制器+松下EtherCAT伺服电机通讯展示。MOTION KIT运动控制器专业组态软件、同时我司展出PNC2000LC(激光、等离子切割数控系统)、PNC2000PS(喷涂数控系统)等。另外还重点推出LED/SEMICON行业专用的美国GALIL运动控制器产品,例如DMC-C640/C640A、DMC-B140、DMC-2183A、DMC-1842、DMC-18X6、DMC-52XX0等,各产品均有样品展示,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我司展位参观交流。                    

展位:HALL2馆2B.10展位。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秉承“求实、勤奋、创新、发展”为宗旨和“执着专业、创造精品”为理念,致力于数控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期望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创中国运动控制的美好未来,打造民族加工设备的世界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30届中国玻璃展(北京)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5日开幕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42使用手册(英文)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40x0使用手册(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x6(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C640选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