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史上最全的发酵罐溶氧集成方案,都在这里!

史上最全的发酵罐溶氧集成方案,都在这里!

您还在使用nA的模拟信号集成吗?

您还在使用传统的电化学溶解氧吗?

您还在为DO的校准而在控制系统上做编程吗?

那么 ……

您可能已经 "OUT" 了!

在此,

我们特意为您整理了

史上最全的发酵罐溶氧集成方案!

如果您是传统技术的爱好者,不想做改变,您可以继续选择电化学方法的溶氧传感器;但是您可能还要继续忍受电化学方法极化时间长、需更换电解液、溶氧膜的困扰!

如果您是光学技术的爱好者,您可以选择InPro6860i光学氧传感器,无需极化,不用频繁校准和更换备件,无论nA、mA还是MODIBUS的集成方式,通通支持!

如果您喜欢新技术,那可以尝试我们最新推出的M100SM,不必使用溶氧模块,传感器和变送器的方案让我们帮您一站式搞定,还支持手机APP对传感器进行蓝牙校准,上档次!

如果您喜欢在独立的变送器上进行操作,快来试试新一代M300变送器吧,触摸屏,全中文菜单,凡是用过的客户没有不喜欢的。

同时,我们为您准备了《光学溶解氧传感器的操作流程》,详尽信息,尽在掌握!

快快点击链接下载吧!

LINK:https://www.mt.com/cn/zh/home/library/guides/process-analytics/Optical-DO-sensors-GoP.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