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太湖之约”!走起,哥佬倌~

“太湖之约”!走起,哥佬倌~

感知科技前沿,共览物联世界!零点与您共赴“太湖之约”!走起,哥佬倌~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将于9月10-13日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零点自动化将在展位号:A6-18 恭候您的光临指导!

本次展会,零点自动化将携旗下产品盛装出席,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智能分布式I/O、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嵌入式模块、通讯附件,应用涵盖: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工业设备联网、工厂智慧升级改造等多个领域,同时还有工厂设备联网、智慧车库等物联网解决方案。满足您联网通讯的各种需求,解决您联网通讯的技术难题。

目前,已有超过1300余家的生产制造企业在使用和接受四川零点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零点自动化与西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达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际通讯标准组织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China)、EtherCAT技术协会、CC-Link会员单位,OPC国际基金会组织、中国通信工业协会CCIA、工业互联网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成员。

欢迎哥佬倌姐佬倌些,到零点自动化展台参观交流!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次: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A6-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