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与京品高科牵手亮相上海2017国际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服务创新展

集智达与京品高科牵手亮相上海2017国际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服务创新展

——— 2017国际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服务创新展

在这丹桂飘香,景色宜人的金秋时节。2017年国际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服务创新展将于本月25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至此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与京品高科信息科技牵手亮相此次展会。

集智达智能与京品高科首次联手在国内展会公开亮相。集智达作为工控机行业硬件品牌方,将在会上展出全套售卖机硬件产品,为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智能化工控产品

集智达将围绕全新智能平台产品-嵌入式工控机工业平板一体机io模块LoRa工业计算机等系统及相应产品,通过多种等方式提供现代行业解决方案。

集智达深耕工控行业数年,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产品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在品牌建设,线上线下渠道建设和市场口碑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今在新零售智能化的风口,迅速抓住机遇,拥抱时代变化,这也集智达与京品高科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

未来集智达将联手更多厂家和更加深入的合作,将智能化、物联网大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应用到更多的领域当中,实现让全球共享物联网带来智能化时代的愿景!

集智达智能与京品高科携手欢迎您与2017年9月25日-27日光临上海国际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服务创新展B332号展位上海世博展览馆,参观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