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7年9月5日至8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2017,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驱动-控制-测试技术的行业盛会,AHTE为行业打造了一个自动化世界,促进了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广泛应用,使企业的生产过程更系统、更高效、更智能、成本更低!通过加入这个专业的展示平台,参展商展示最新研发的中国制造产品,展示给全国乃至全球客户。

鑫精诚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在多个行业保持领先水平,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本次展会上,鑫精诚科技携带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首次亮相。自动检测、自动控制与软件开发平台型教学仪器;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方案设计与实施的系统集成项目。

鑫精诚科技通过展会交流不仅加强与外界客户交流合作,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同时与现场同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推动中国制造与自动化生产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