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荣获欧洲铁路行业颁发的Railsponsible企业社会责任奖

浩亭荣获欧洲铁路行业颁发的Railsponsible企业社会责任奖

——— 评委会对技术集团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印象深刻

上海,2017年9月12日---浩亭技术集团在柏林荣获Railsponsible社会责任奖。“公司二十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担当环境管理领域的先驱力量。我们可以信赖浩亭的产品和服务-不只是因为他们经过外部审计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德国铁路股份公司CPO和Railsponsible主席Uwe Günther在颁奖典礼上如此介绍技术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德国铁路股份公司董事长Richard Lutz在演讲中强调了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对于德国铁路股份公司的重要性,并对浩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在获奖演讲中,浩亭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回忆起他的祖父Wilhelm Harting作为一名铁路工程师,一定会为此感到自豪。董事会主席强调Railsponsible企业社会责任奖成为责任和激励之源。“浩亭是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洪斐立说。

该奖项是由欧洲铁路车辆行业可持续发展倡议-Railsponsible的跨学科评委会评定的。该倡议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在供应链各层面实施最低限度的社会和生态标准以及公平竞争惯例。Railsponsible成员使用工具评估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绩效。

就浩亭技术集团而言,轨道交通市场是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今年的第五届柏林铁路论坛上,技术集团展示了诸如基于RFID无线温度监控等铁路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浩亭提供用于传输数据、电力和信号的连接技术。现今的铁路车辆模块化成为运营商和制造商所面临巨大时间和经济压力的解决方案。浩亭以可实现模块化制造的连接器顺应这一发展趋势。无论制动、列车保护、监控和乘客信息系统还是可靠的传动链 - 浩亭对每种应用均可提供适当的连接解决方案。

文字说明:董事长洪斐立(Philip Harting)(右二)在柏林德意志铁路论坛上荣获Railsponsible企业社会责任奖。浩亭企业社会责任顾问Gisela Eickhoff(右)、德国铁路股份公司主席Richard Lutz博士(左起第二位)和德国铁路股份公司CPO兼Railsponsible主席Uwe Günther也非常高兴参与这次颁奖。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5/16财年,约4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86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