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问鼎江城!全国机器人大赛终极获奖名单出炉

问鼎江城!全国机器人大赛终极获奖名单出炉

“埃夫特·栋梁杯”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圆满结束!

赛况之激烈,

赛情之紧张!

相信有观赛的观众们都仍记忆深刻,

小编就不再强调了~

那么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呢?

憋问,

先来看看咱们的闭幕式热热场~

祝贺各位选手们又经历了一次成长!

下面公布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学生组:

职工组:

二等奖

学生组:

职工组:

三等奖

学生组:

职工组:

最终问鼎榜单的选手们,能够获得这个成绩与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苏子民按程序推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苏子民、王水发、叶俊雄、吴浙栋、王春峰等5名选手按程序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晋升一级国家职业资格,苏子民、王水发、叶俊雄、吴浙栋按程序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孙成斌、叶宏历、闫中旭、朱亮、刘登伟获得学生组第一名,刘军、吴浙栋、王景学、羊荣金、程厚强作为学生组的指导教师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高含金量的证书+荣誉,我们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

在本次大赛中,埃夫特、山东栋梁、深圳卓帆科技、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滨江智能等六家单位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这是对六家单位赛事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最大肯定,大家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后期赛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埃夫特副总经理张帷(左二)上台领奖

大赛还评出“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央企优胜奖、西部优胜奖”等奖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在此,再次恭喜获奖选手们,辛勤的耕耘是收获之本,努力的付出是成才之道。让我们为这属于胜者的荣耀欢呼喝彩!没有获奖的和还来不及参赛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来年我们再战!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的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埃夫特·栋梁杯“因你们的热情奋战而更精彩~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者们风雨不改的为大赛顺利举办默默付出,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芜湖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最后的最后,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埃夫特·栋梁杯”全国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更加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