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相传!

2017/9/18 13:47:50

遵循业界标准制造的 4 万多项RS Pro优质产品,您可安心信任,将它用于您面对的任何挑战。现在您得知这个好消息,欢迎口碑相传!

RS Pro为您带来高质量,多种产品选择和超值价格。不要犹豫,现在就告诉朋友吧!

Video: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zNTQ4NTI1Mg==.html

看看业内人士怎样评论RS Pro的产品!

Team Coyote 品评RS Pro 88件电工工具包

早前参加了“机器人大战”的Team Coyote评论RS Pro 88-Piece VDE / 1000 V电工工具包 (RS库存编号:734-888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zNTcwODU3Ng==.html

Team Coyote评论RS Pro IVT20电压指示器

机器人大战选手Team Coyote将RS Pro电压指示器(IVT-20)放置于速度测试 (RS库存编号:124-196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zNTcwODA4MA==.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