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美卡诺工业走台、爬梯、围栏为工业生产保驾护航

美卡诺工业走台、爬梯、围栏为工业生产保驾护航

工厂的工业走台由于设计不合理、施工质量差、维护管理差,往往构成了导致作业者滑跌、坠落等事故隐患,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为此确保安全生产,效率提高,在生产中对工业围栏护栏、工业走台走台、工业爬梯等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比如工业围栏的材质,网格结构,运输、安装不受限制。特别是在复杂的生产环境中都具有灵活性,整体结构要合理而且安全,是否因地适宜不仅符合生产要求而且要保证生产的安全性。

在企业生产活动区域中拥有的高处走台、梯间供休息和转向用的中间平台、高处作业平台所配套使用的护栏、走台以及爬梯围栏,所有结构的配合在定制,设计,生产过程中都应符合提高生产效率的要求。才能做到对企业生产保驾护航,实现工业4.0的基础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