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

伴随着制造业产业升级,中国正成为充满活力、备受关注的装备制造业大国。2017年9月19日—21日,由深圳自动化学会、亚洲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主办,香港贸发展览集团承办的“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球工业制造领域一线厂商将悉数到场,以展示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为最大亮点,将吸引来自国内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制造企业高端买家,行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医疗卫生等领域。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在多个行业保持领先水平,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凭借多年的对自动化领域的理解和认识,鑫精诚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宗旨,为客户带去最优质、最完美的服务。

在此次展会上,鑫精诚科技携其XJC-6F多维力传感器和XJC-CF805T等产品重磅参展。其中,作为重点展示的XJC-6F多维六轴力传感器采用的是高精度电阻应变式原理,可满足 245N-19.6KN范围内的力测量,主要应用于床磨床加工过程中刀具六个方向受力分析检测,机器人抛光六轴力的检测。并且该产品安装简易,具有生产精度高、抗偏载能力强等特点。

XJC-CF805T拥有双向隔离串行口功能,具有RS232/RS485,方便与上位机通讯,且可以进行多种工作模式进行切换。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电机,马达等产品装配过盈力检测,以及破坏性试验,拉绅/压缩试验等力值测试场合。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光临展会现场体验参观。鑫精诚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宗旨,致力为您提供更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