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OPEN @微软亚太物联网智慧城市展示会

AOPEN @微软亚太物联网智慧城市展示会

2017/9/22 16:46:22

作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AOPEN受邀参展了2017年9月11日-12日于台北举办的“WCIT 2017——微软亚太物联网智慧城市展示会”。

       

展会上,AOPEN携已有成功案例,为与会者展示了一系列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人性化解决方案。其中,“AED设备在台湾机场地铁的应用案例”以及“云端取号导位&客群分析”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

↑AED设备应用

→云端取号导位&客群分析应用

   

   成立于1996年的AOPEN,是全球主要的电子设备厂商,是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品牌。AOPEN运用其服务全球的专业知识以及领先的硬件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可提供最周到、全面的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