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7/9/27 17:07:24

北京展-封面

北京展-开幕式

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隆重开幕,此次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及有关地方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北京展-展品

本届机器人博览会历时5天,室内外展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广州数控展位上除了新产品RMD08工业机器人冲压上下料、GSK RB08工业机器人3D视觉随机抓取、GSK RB10(赤金龙)工业机器人绘龙等精彩演示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两台RB50机器人进行的舞狮表演,同时还派出RB03A1工业机器人与观众现场五子棋对弈,精彩有趣的展示与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国内外14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集体亮相,展示智能领域的尖端科技及最新成就。

北京展-媒体报道

央视一套、央视新闻频道、上海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广州数控此次参展盛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

广州数控四地轮展 精彩不停 让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