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old solo twitter 伺服驱动器

Gold solo twitter 伺服驱动器

使用微型智能接口板,保持了Twitter的紧凑性设计

Gold Solo Twitter是一款先进的高功率密度伺服驱动器,紧凑型的外壳设计并能提供高达5kW的功率。Gold Solo Twitter使用埃莫公司提供的线缆和连接器套件与应用设备相连。

是实现快速、轻松的机器开发程序及缩短产品上市周期(TTM)的理想选择。

Gold Solo Twitter 即用型

Gold Solo Twitter 80A, 80V应用数据

埃莫Studio II应用软件

引导您完成整个运动过程的终极工具。

EASII是运动控制行业最先进、快速、易于使用的整体运动控制方案软件工具,提供灵活、先进、人性化的软件工具以及简单的运动编程环境。

对于您的运动和伺服系统,能完成整个开发过程,并对系统进行优化,使其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性能。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