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支持德国艺术展落地中国

西门子支持德国艺术展落地中国

西门子将为在北京举办的“德国8—德国艺术在中国”展览项目提供支持。该展览将于年9月19日-10月31日期间展出50位艺术家的约300幅作品,包括Georg Baselitz、K.O、Götz、Katharina Grosse、Anselm Kiefer、Alicja Kwade、Sigmar Polke、Neo Rauch、Gerhard Richter和Rosemarie Trockel等。在德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西格马•加布里尔的见证下,展览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北京太庙开幕。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与德国波恩艺术与文化基金会主办。

在谈及合作关系,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奈柯(Cedrik Neike)表示:“德国和中国不仅在经济上互动频繁,在文化上同样有颇多交流。此次在北京举办的展览,标志着两国之间正进一步加深理解并加强文化间的对话。德国和中国将促进在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音乐厅、剧院和数字媒体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017年9月15日,西门子将邀请合作伙伴和员工到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参观摄影展览。该馆将展出Hilla Becher、Bernd Becher、Andreas Gursky、Candida Höfer、Andreas Mühe、Thomas Ruff、Katharina Sieverding和Thomas Struth等艺术家的作品。

“我们努力通过如艺术展示等创意活动,打造具有创新意识的工作文化,培养数字化时代的优秀新兴人才。”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马清补充到。

“几十年来,‘西门子艺术计划’一直致力于推动优秀的摄影艺术。从9月15日起,这些艺术家的摄影作品就会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与大家见面。某种意义上,他们也是当代艺术家的代表,在西门子艺术计划成立的早期发挥了重要作用。”西门子艺术计划艺术总监史戴芬•弗鲁贺特(Stephan Frucht)表示。

在1990年至2000年期间,西门子艺术计划与巴伐利亚国家绘画收藏馆合作,共同举办了西门子照片展。2003年,西门子将展品转交慕尼黑现代美术馆管理。照片展由60位国际知名摄影师拍摄的860张黑白和彩色照片组成,专注于记录摄影。大部分照片来自德语地区,摄影师包括Bernd Becher、Hilla Becher、Andreas Gursky和Thomas Struth。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约31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