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埃斯顿自动化参展全国“双创周”活动 桌面MINI机器人备受瞩目

埃斯顿自动化参展全国“双创周”活动 桌面MINI机器人备受瞩目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在上海正式启动,江苏分会场暨“创响江苏”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本次双创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身怀绝技的埃斯顿桌面机器人宁宁做为特邀嘉宾再次展现精彩书法表演,令现场的江苏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连连称赞。

宁宁之所以会写书法,是通过激光跟踪设备,把人写书法的动作和姿态记录下来,再通过离线编程技术把这些动作和姿态生成机器人可识别的轨迹数据,并输入到机器人控制器,整个过程大概两小时就可以完成。在现实应用中,宁宁紧凑的结构和优越的动作性能可以搭配不同的工装实现锡焊、激光焊、涂胶、锁螺丝、搬运、装配、上下料等功能。

“创响江苏”活动月于9月15日启动,10月15日结束。活动月期间将有不同主题贯穿其中:除了9月15日~21日开展的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双创周活动;9月22日~10月15日期间,还以“双创在身边,富民在行动”为主题,由各设区市和省级部门举办“创响江苏”巡回接力系列活动,每个市安排一天主题日,集中展示江苏近年来创新创业富民成果。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