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秋九月,美哉德家丰收季!

金秋九月,美哉德家丰收季!

2017/9/30 12:55:16

一个词形容9月的德力西电气

质量标杆

品智行者

电气红人

金牌伙伴

公益典范

金秋9月

微凉的秋意中

德家迎来一波丰丰丰丰收

质量标杆

9月11日

德力西电气荣列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实施以客户为导向的全面质量战略经验名列其中,成为温州市唯一上榜的低压电器企业。

品智行者

9月8日、9月16日

助力智慧供应链暨2017年德力西电气建筑行业客户创新峰会

上海站、广州站

助力智慧供应链2017年德力西电气建筑行业客户创新峰会上海站、广州站相继落幕,品智系列扬帆起航。现场,干货满满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分享,详尽丰富的产品讲解获得与会嘉宾的交口赞誉。与会嘉宾对品智系列的性能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德家并肩实现绿色愿景!

电气红人

9月12日

德力西电气上安徽卫视新闻联播

凭借卓越的生产实力,德力西电气上安徽卫视新闻联播了!本次报道展示世界先进的数字化透明工厂——芜湖工业园,这里拥有业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整体自动化率突破70%!

金牌伙伴

9月22日

德力西电气荣膺中城联盟“最佳合作奖”

中城联盟第七批签约和颁奖盛会在西安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应邀参加,与中城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摘得中城联盟“最佳合作奖”,成为低压电器类产品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内品牌供应商!

公益典范

9月26日

德力西电气携手工控猫展开公益直播

德力西电气携手工控猫“爱的接力”公益直播,直播两小时,围观人数50850,本次直播创下德力西电气直播史上六个第一次,第一次走进亚洲最大的智能工厂,第一次公开智能化生产细节,第一次让观众与上海国家级测试认证实验室零距离接触,第一次展现低压电器测试过程中的主要暴力实验,第一次以直播形式进行产品装配对比测试,第一次刷新工控猫&德力西电气直播史上浏览量记录。

新品上市

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9月,德家攻城狮依然专注于产品研发,同时在老产品的更新换代上有新突破,力争以更高标准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9月6日,全新JRS1Dsp热过载继电器(25A壳架)在河北、上海上市;

9月10日,DZ15LE/DZ20LE塑壳漏电断路器上市。

在国庆中秋的喜庆氛围中结束忙碌的9月

以百分百的热情

迎接更更更充实的十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