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雅科贝思(Akribis)直线电机从罗升出发

雅科贝思(Akribis)直线电机从罗升出发

罗升企业目前正在热销直线驱动系列伺服产品----雅科贝思(Akribis)直线电机及直线平台。

直线电机是指一种利用电磁作用原理,将电能直接转换成直线运动动能的驱动装置,它是一种能实现往复直线运动的电动机。直线平台是直线电机的衍生品。

直线电机相比较非直线电机实现直线运动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直接产生推力,简化了系统结构,保证了运行的可靠性。

★加速度高,直线速度可以不受限制。

★无机械接触,大大减少了机械损耗,例如直线电机驱动的磁悬浮列车就是如此。

★旋转电机通过转换机构转换成直线运动,这些转换机构在运行中,其噪声是不可避免的;而直线电机是靠电磁推力驱动装置运行的,故整个装置或系统的噪声很小或无噪声。

罗升热销的(Akribis)直线电机有两种,一种是无铁芯直线电机,一种是有铁芯直线电机。

-----无铁芯直线电机

无铁芯直线电机没有线圈绕组插槽,这就意味着更轻的质量,线圈组件和磁路之间没有任何的引力,绝对的零齿槽效应 和超平滑运动。这种模块化的方法由两排反向磁铁,以最大限度地产生的驱动力和通量回转路径用于磁路。无铁芯电机 的这些特点特别适用于低轴承摩擦、高加速度、轻负荷常速度最大化(即使在超慢速)的应用。

◆动子质量小,长度短,推力大,电极常数高

◆ 五种型号 ( AUM 1,2,3,4,5 ) ,持续推力范围从3N-784N

◆可提供气冷与水冷选择,并标配有霍尔传感器及温度传感器

◆适合于高加速度(10G或更高)高速度的应用

◆与气浮轴承结合适用于精度高的应用产品

----有铁芯直线电机

有铁芯电机的特点在于可在提单位框架规格内提供最大推力,这些电机将线圈缠绕在硅钢片上,以便使单侧磁路产生最大 的作用力,Akribis直线电机采用获得专利的电磁设计,拥有最高的额定推力,高KM电机常数(等效于低热耗)以及低齿槽 效应力,这一切都无需偏移磁体,此类型电机产生的高推力使其成为高加速度和加工过程中需要保持高刚度的理想选择。

◆ 产品设计简洁凝练(动子的长度96mm,总高度34mm)

◆ 五种型号 ( ACM1, 2,3,4,5,6 ) 动子的长度从200mm到704mm

◆最大连续推力可达9028N,最大峰值推力可达13575N

◆ 有气冷及水冷两种冷却方式选择

◆拥有最短的线圈长度,与霍尔传感器及温控传感器结合

◆ 高推力密度,高定位力和刚度

------在以下几个行业或领域中,罗升均有成熟案例可咨询:

☀ 激光加工设备【如:激光切割/雕刻/打标/钻孔/划线】、

☀半导体设备【如:半导体固晶机/焊线机/晶圆探针台】、

☀ 精密数控机床

☀ 电子生产设备、

☀ 精密检测设备、

☀ 医疗设备、

3D打印

☀工业自动化领域、

☀ 物流传输系统和轨道交通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升企业祝朋友们2018新年快乐

罗升集团 业绩成长动力强劲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罗升工博展,一个华彩的前序

PMI出新品了---为智能工厂而生的滚珠花键系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