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大新科技参加第28届上海多国展展会活动盛况

新大新科技参加第28届上海多国展展会活动盛况

2018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26日-9月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自1983年起,MICONEX已成功举办了26届,参加活动的计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上万名科技工作者以及展览会观众50余万人次。MICONEX为国内外仪器仪表界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交流的大平台。

Miconex作为国内率先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术、科技领衔的专业技术国际展会活动之一,从创办之初就以推进我国“制造强国”战略为主旨,发挥其30余年来“引领科技、支撑行业、促进交流和服务企业”的优势,在京、沪两地交替展演,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技与产业的发展,提升了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制造业的整体实力。

新大新科技作为中国多国展的老朋友,第28届依旧相约。

新大新科技是DCS/PLC快速接线产品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DCS和PLC控制系统的信号转接,兼具配电、转换、隔离、驱动等功能,可大幅度提升控制柜装配效率和减少人力需求。产品分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和本安防爆型四大类,是国内外唯一全面覆盖各种应用场合的控制系统接口产品。新大新科技与国内外主流安全栅隔离器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与霍尼韦尔、横河、西门子、施耐德、ABB、中控、和利时等控制系统有成熟的配套经验,在石化、化工、电力、制药、环保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S/PLC 省配线 省了什么?

新大新科技恭祝元旦节日快乐

现场总线 离石化行业还有多远

DCS/PLC省配线 省了什么?

底板式安全栅 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