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科技推出AH359 USB 3.1 Gen 1、AH336 USB 2.0流线U盘

宇瞻科技推出AH359 USB 3.1 Gen 1、AH336 USB 2.0流线U盘

2017/10/11 17:03:59

无论数字产品如何推陈出新,还是恰到好处的设计最得人心!数字储存领导品牌宇瞻科技推出全新款AH359 USB 3.1 Gen 1、AH336 USB 2.0流线U盘,呼应「极简X极致」的设计思维,以极简流线造型、舒适手感圆弧收边与贴心吊饰孔设计,打造极致流畅的使用体验。机身采用现代感简约配色,以正面优雅镜面、背面细致咬花双重工艺增添视觉层次感。AH359配备USB 3.1 Gen 1高速接口,传输速度最高每秒5Gb,轻松完成读写任务。最高容量达64GB,完美容纳生活所需的数字档案与影音娱乐!

贴心吊饰孔设计X完美舒适手感

宇瞻设计团队秉持「极简X极致」的核心理念,以极简经典造型及完美工艺细节设计出Apacer AH359 USB 3.1 Gen 1、AH336 USB 2.0 U盘,为使用者带来极致流畅的数字存储器验。机身采用优雅镜面材质与低调细致咬花双重工艺,带来多层次的视觉享受;精心打造的流线圆弧机身,带来体贴适手的圆润触感,可贴合握持手势,轻松插拔不费力。帽盖设有隐藏式卡扣点紧扣不易遗失,机身尾端一体成型的吊饰孔设计,搭配造型饰带便携又有型,体贴入微的工艺设计为每一次使用增添美好回忆!

经典色系时尚质感,64GB超大容量

Apacer AH359采用最新一代USB 3.1 Gen 1高速传输接口,最高接口速度可达每秒5Gb,大幅缩短传输时间,带来高效率数字生活,机身以「绅士黑X深海蓝」双色搭配,展现优雅利落的时尚风采。AH336则采用兼容性与性价比最高的USB 2.0接口,提供简约白与绅士黑两款经典配色,搭配视觉层次设计,低调优雅兼具细腻质感,充分展现迷人流线风采。

宇瞻AH336 USB 2.0 U盘

Apacer AH359与AH336最大容量皆达64GB,可储存约16,800张800万画素照片或将近15小时的Full-HD高画质影片,轻松携带大量档案,并提供8GB/16GB/32GB多款选择。Apacer AH359、AH336 U盘,从设计到功能都贯彻「极简X极致」的设计理念,为使用者带来绝佳体验!

宇瞻AH359 USB 3.1 Gen 1 U盘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