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智能:专注品质制造

集智达智能:专注品质制造

——— 集智达专注与工控机解决方案

在智能制造、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影响下,众多工控企业迎来了大发展时期,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机遇,如何抓住机遇、谋求发展是工控行业面临的一大难题。

集智达坐落于北京,是一家专精于工控机、I\O模块、LoRa通讯产品的研究、开发、应用、生产和销售工作的公司,并获得了多项专利。产品在电力、轨道交通、环保、自助售卖、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拥有这广泛的应用。在此基础上,更是为公司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参与市场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以质量求生存

产品质量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产品的质量是根本,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更是为产品的销量提供坚实的后盾基础,若是不注重产品的质量问题,最终只会使企业寸步难行,功亏一篑。万丈高楼平地起,质量就是高楼的地基,地基没打好,再高的楼也会倒塌。

1999年成立的集智达智能科技,有感于质量对于工控机行业的重要性,于是力排众议,坚持亲自把关,力求产品质量过硬,于是便有了今天的集智达智能,集智达自成立至今已有十八个年头了,正在向着第二个完整十年迈进,基于多年的来初心,一直坚守着产品质量的原则。

光意识到质量的重要性还是不够的,必须要把产品给做好,那么怎样才能做好产品呢。

“个人坦言,‘以质量求生存’这一通俗易懂的方针,贯穿了整个生产的过程,看似简单,可若做起来,真的是着实不易,若是长期坚持不懈,那真是难能可贵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在产品制造的过程中,严格制作,层层把关,使质量控制在每一个产生的源头,这些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也遇到过许多问题,但任尔东西南北风,就是咬定‘品质’不放松,凭着这股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走到了今天,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容易,并且,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坚决把控产品的质量,让客户用的安心、放心、舒心!”

靠信誉与合作谋发展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诚信是企业经营的一种资本,也是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更具有促进作用。

如今国内市场上工控企业众多,企业过多必定会导致同行之间的相互竞争,若是没处理好这种竞争关系,则会形成恶性循环,这不仅对客户、对自身和对同行之间,都要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因此我们以客户就是朋友的理念,建立、保持并加强同顾客的良好关系。为此,我们在行动上就是以产品的质量为基础,并以我们自身的信誉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市场竞争的实质就是争夺顾客,企业离开顾客,就失去了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一直以来,“顾客是上帝”被许多企业所信奉,但由于人们的消费观念受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加上自身消费意识和消费知识缺乏等原因,都从不同程度上对产品消费产生一定的负作用,因而只有把顾客当成是真诚可信的朋友,真正建立公平、诚信、相互认可的互动型消费关系,竭诚为朋友服务,朋友才会有所回报,这就是诚信经营!

随着智能化、物联网化、大数据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工厂自动化这一领域,也给这一行业带来了发展商机。对此,我们注重员工的培训,销售人员熟悉产品知识,同时也具备一定产品技术,才能更好、更快服务于客户;生产工人掌握所有产品的生产流程,再根据工人本身的特长安排岗位,工人岗位可以灵活调动。

智者谋势,勇者谋高。我们多年如一日,把“专注品质制造”的经营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集智达坚持目标引领,不浮躁、不投机,坚守实业、专心致志,与员工、与客户、与供应商携手同行,追逐着企业常青!

我们相信,集智达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GEMOTECH将嵌入到全球每一个角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