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秒荣获CMCD2016最具投资价值奖

微秒荣获CMCD2016最具投资价值奖

由《伺服与运动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及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的“2017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将于2017年2月24日于深圳麒麟山庄盛大举行,旨在介绍最先进的工业控制技术。论坛同时举办了2016年度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颁奖活动。

微秒控制技术从众多的参选企业中崭露头角,荣获《CMCD 2016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奖》。此奖的资质是经过活动组委会专家历时3个月对行业、设备制造企业及终端用户的回访与调研,行业机构和专业媒体的多综合评选出来的。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自2014年建立公司以来,长期坚持自主研发,敢于探索新思路,掌握核心技术,狠抓产品质量,专业提供最适合客户的工业控制方案,在两年后的今天,终于得到行内的一些认可,为此深表欣慰。以后,微秒仍将追赶技术前进的步伐,把更有用,实惠的控制技术带给各行各业,助力智造业行业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