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用 AeroMag 技术,轻松部署无线网络

利用 AeroMag 技术,轻松部署无线网络

Moxa Solution DayMoxa 推出了“AeroMag”技术。这款运行快速、简单易用的无线网络工具支持用户轻松使用无线网络。在现场运行过程中,AeroMag 扫描现场环境,并为设备设置最优 Wi-Fi 信道。凭借这项技术,用户只需一步即可配置所有基本无线设置,在将新设备添加至现有网络时无需调整多种设备配置。

Moxa 工业无线事业处产品经理陈玟媗表示:“尽管无线技术打破了现有网络通信中曾经存在的诸多界限,但建立无缝连接的无线网络仍然任重道远。Moxa AeroMag 技术的开发旨在缩短工程师配置设备以及优化无线连接的时间。在初始设置阶段,AeroMag 执行建立无线连接所需的所有基本配置,包括设置 SSID、WPA2 密码、RF 类型和工作信道。由于无法预知现场环境,在安装和系统运行阶段通常需要工程师找出最优信道,然后进行调整。工程师可以通过 AeroMag 的一键式信道刷新功能找到最优信道,从而解决上述问题。在网络维护阶段,工程师通常需要在网络中添加或移除无线设备。使用 AeroMag 技术,在现有网络中添加或移除设备时,无需进一步进行配置。”

AeroMag 负责整个无线网络生命周期内的所有设置,工程师无需执行复杂的无线配置,即可在日常操作中享受持续不断的无线连接。

AeroMag 的特点和优势

• 一步设置多部 Wi-Fi 设备

• 一键优化 Wi-Fi 信道

• 一键刷新 Wi-Fi 信道,可消除干扰

• 无需重新配置,即可将新 Wi-Fi 设备添加至现有网络

• 锁定功能禁止所有未授权设备进行访问

支持的型号

• AWK-1137C 无线客户端:作为 AeroMag 客户端设备

• AWK-4131A/3131A 无线 AP/网桥/客户端:作为 AeroMag AP 设备

其他产品信息

如需详细了解 Moxa AeroMag 技术,请访问:

http://www.moxa.com.cn/Event/industrial-wireless/aeromag/index.htm

关于 Moxa AWK-1137C/3131A/4131A 型号的产品和技术信息,请访问:

http://www.moxa.com.cn/product/AWK-1137C.htm

http://www.moxa.com.cn/product/AWK-3131A.htm

http://www.moxa.com.cn/product/AWK-4131A.htm

关于Moxa

Moxa 是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0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7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最新信息,请关注“摩莎Moxa”Moxa中国微信公众号官方平台,或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moxa.com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