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多协议I/O:让您的I/O轻松转换OT和IT协议

多协议I/O:让您的I/O轻松转换OT和IT协议

Moxa Solution DayMoxa新推出的多协议I/O支持Modbus/TCP、EtherNet/IP、Moxa AOPC、SNMP、RESTful API和Moxa MXIO函数库六种协议,可轻松整合到IA和IT系统。

I/O转换至IT/OT协议

云服务属于信息技术(IT)领域,但很多用户来自工业自动化(IA)领域。由于IT和IA应用采用不同技术,需要协议网关来完成OT和IT协议之间的来回切换。这正是ioLogik E1200的用武之地。该系列I/O支持多种检索I/O数据的常用协议,能轻松完成协议转化。

大多数IT工程师使用SNMP或RESTful API协议,而IA工程师更熟悉Modbus和 EtherNet/IP等操作技术(OT)。Moxa的智能I/O让IT和IA工程师能从同一个I/O设备快捷检索数据。ioLogik E1200系列支持六种协议,包括IA工程师使用的Modbus/TCP、EtherNet/IP和Moxa AOPC,以及IT工程师使用的SNMP、RESTful API和Moxa MXIO函数库。ioLogik E1200可以检索I/O数据并将其转换成上述任何一种协议格式,帮助您轻松连接各种应用,无需再额外安装网关来部署IIoT应用。

轻松扩展PLC I/O点,尤为适合严苛环境

ioLogik E1200产品已通过Class 1 Division 2、ATEX Zone 2标准认证,支持宽温操作,非常适合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下收集数据,并且支持Modbus/TCP和EtherNet/IP等常见的PLC类型协议。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xa.com.cn/product/ioLogik-E1200.htm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以逾30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70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最新信息,请关注“摩莎Moxa”Moxa中国微信公众号官方平台,或可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moxa.com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