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动力源于信赖,北京祐林新订购5台检测机器人正式交付使用

动力源于信赖,北京祐林新订购5台检测机器人正式交付使用

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近期捷报频传,北京祐林永磁材料有限公司新进订购的5台零件检测分选机器人于日前通过了客户的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北京祐林永磁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稀土永磁的第三代材料——钕铁硼(Nd-Fe-B)的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最高技术、最优品质、最强竞争力作为企业的品质方针;而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的零件检测分选机器人设备自首次被北京祐林永磁材料有限公司引入该公司生产线后,通过了北京祐林现场的实际检验,设备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运行状态,本次祐林新订购的5台设备是领邦公司新一代的检测机器人,新设备在软件和硬件上都进行了升级,相比于老设备在检测速度上超过原有设备近一倍,大大提升了检测效率;同时本次新设备的订购也是祐林公司的第三次采购,由此可见北京领邦的零件检测机器人设备已经充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从而才有了多批次的采购,实现该公司机器换人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

此外除了保证设备本身的质量无问题以外,北京领邦的售后服务团队在技术支持方面也对客户高度重视,做到客户在设备使用期间有任何操作方面的问题,都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配合客户尽早的熟悉设备操作使用;因此,客户才会多次与领邦公司进行合作。在今后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还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衷心的感谢长期以来给予领邦公司大力支持的公司,您们的信赖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领邦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圆柱体工件自动上料检测分选难题

领邦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助力客户校准计量称重

领邦分选机器人解决宽厚值相近细长条工件上料检测问题

北京领邦新一代上料装置解决瓦形产品检测分选问题

深耕细作,领邦公司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提升产品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