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应用案例分享--某国产飞机飞行包系统

研扬应用案例分享--某国产飞机飞行包系统

国产商用飞机行业的发展也有望带动下游零部件供应商的成长,进而带动中国民机产业升级。

有成长必有竞争,研扬科技作为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凭借其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一举获得某国产商用飞机客户的青睐。

今天向大家介绍2款用于该商用飞机上的研扬单板计算机产品,它们将为我国的商用飞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做出强而有力的支撑。

产品介绍

与同系列中先前的型号相比,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kylake)系统芯片的GENE-SKU6通过最新的集成芯片组和最高16GB的DDR4内存提供了更为优秀的性能。同时设备上还带有一些最为常见的扩展接口与I/O,例如MiniCard、mSATA,以及研扬科技所独有、旨在实现快速定制的BIO接口。这些接口让设备可以适应任何种类的工业与嵌入式计算应用。


功能特点

· 英特尔®酷睿™i7/ i5/i3/赛扬®系统芯片处理器

· DDR4 1866/2133, SODIMM x 1

· DVI, CRT/DP, 18/24位双通道LVDS/eDP

· 双声道音频

· SATA III x 1 & mSATA(半高)

· 支持8位数字I / O, USB 2.0 x 2 , USB 3.0 x 4

· COM x 4 (RS-232 x 1, RS-232/422/485 x 3)

· Mini-Card 插槽×1(全高),TPM(可选),SIM卡

· 宽伏9~36V DC输入,+12V供电

· 4/5/8线电阻式触摸屏控制器

· BIO接口扩充卡

· 板载设计,易于系统组装和散热

· 英特尔® 以太网控制器I210和I211-AT

产品介绍

PICO-BT01是由研扬科技研发的一款PICO-ITX板型嵌入式主板。它支持最高1.91 GHz的英特尔®凌动™E3845/E3825系统芯片,这是一种具有低功耗特点的高性能计算平台。该主板产品支持速度最高1066/1333 MHz,容量最多8 GB的DDR3L SODIMM。


板载的一个半尺寸MiniCard和一个mSATA/MiniCard接口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此外PICO-BT01还带有一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两个COM端口以及USB3.0和USB2.0端口,能够满足当今应用中的各种严格需求。


显示方面的要求则可以通过包括VGP、DP和LVDS在内的多种接口得到满足。PICO-BT01支持带PWN功能的18/24位LVDS。


集成了这些丰富功能的PICO-BT01在性能和价格之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这种多用途的产品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娱乐、网络、KIOSK/POS、交通运输、银行、医疗健康和数字标牌等要求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应用。


功能特点

· 板载英特尔®凌动™ E3845或赛扬™ J1900/N2807系统芯片处理器

· DDR3L 1066/1333MHz SoDIMM x 1,最大支持8GB

· 18/24位LVDS, CRT Co-lay Display Port

· SATAII 3.0Gb/s x 1

· USB3.0 x 1, USB2.0 x 2

· 千兆以太网x 1, RJ-45 x 1

· RS-232 x 1, RS-232/422/485 x 1

· mSATA/Mini Card x 1, Mini Card x 1

· 4位数字I/O

· BIO接口扩充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