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赖与支持,三晶电气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殊荣

信赖与支持,三晶电气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殊荣

近年来,在国家电价补贴等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光伏发电规模迅速扩大,2017年分布式市场有望突破15GW。政策大力倾斜、企业重心转移,分布式光伏将迎来真正爆发式增长。可以确定中国能源的未来一定由可绿色再生能源撑起,而分布式光伏能源作为其中的一种,将在未来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新能源时代的代表。

10月13日,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2017年度盛会“中国分布式光伏经销商千人大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会议宣布三晶电气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家庭光伏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探讨》——欧阳家淦

会上,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分享了在分布式3.0时代下的《家庭光伏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探讨》。分享中欧阳总先对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未来的市场量级进行了预估,他认为家庭光伏的市场能达到1.5-2.5万亿的规模,并对未来家庭光伏的市场开拓模式进行了探讨。之后欧阳总中的那介绍了三晶独创的全生态光伏监控系统——晶太阳进行了介绍。晶太阳线上满足逆变器发电量等信息的全方位移动监控以及信息的推送,线下举办“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打造最好的科普、培训、交流、服务平台。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晶太阳已然成为一站式无忧服务平台,实现光伏生态的完美运行。

三晶电气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三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为超过18个省份光伏扶贫项目提供相应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同时家用型(1kW -10kW)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已经稳居行业前三水平,是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品牌,成为中民新能、晴天科技等中国前三大家用光伏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