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创新赛|途道DIY机器人

华南创新赛|途道DIY机器人

1.项目简介:

   广州途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DIY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玩具领域,提供产品、开发和机器人解决方案。我们的机器人由自主专利的主机和新型的零配件组成,可实现自由拼装、简单编程,从零基础接触者到极客爱好者都适合,可自由拼装各种车辆、机械、人形机器人,真正实现天马行空,做你所想,无限可能。

2.成果展示:

视频:途道DIY机器人  https://v.qq.com/x/page/p034824crmi.html

视频简介:途道DIY机器人由自主专利的主机和新型的零配件组成,可实现自由拼装、简单编程,从零基础接触者到极客爱好者都适合,可自由拼装各种车辆、机械、人形机器人甚至无人机。实现天马行空,做你所想,无限可能。

团队介绍:

钟志锋(创始人、总经理)

广东锐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

广州酒家电子商务销售总监

广州塔内传媒策划总监

广州塔内网络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继伟(创始人、营销总监)

工控网(北京)华南推广总监

佛山市昌典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步科自动化华南大区经理

陈靖宇(创始人、研发负责人)

印度地铁刷卡消费系统开发负责人

工业机器人驱动控制负责人

广东省环保局环境监测项目负责人

广东省高考招生系统项目负责人

广东省"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嵌入式系统、智能运动控制。主持广东省级科研项目2项,主持校企合作项目10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三等级各1项、广东省教育厅科技奖二等奖1项、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1项。

崔毅(顾问)

华工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

华工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席

国内最早风险投资研究专家

广东财务管理学会副会长

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会副会长

广东技术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

广东天使会终身名誉会长

担任三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五家公司的财务顾问和管理顾问兼任中国高校数量经济学会理事、天投投资10多家公司:薇美姿、欧工软装、联欣科技、汉草荟等公司的天使投资人

刘竹松(研发)

CCF YOCSEF 广州分会副主席

“省大数据安全技术中心”副主任

“广州日报·广工大”数据挖掘研究室

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

省计算机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

获河源市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市级课题30余项,企业合作课题30余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20几篇被SCI,EI,ISTP 三大索引收录。

刘怡俊(研发)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低功耗电路博士

物联网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

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专委会委员

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

广东省"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

从事计算机方向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集成电路设计、低功耗CMOS电路、计算机体系结构、物联网、嵌入式系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它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论文20余篇,三大索引收录14篇,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京举办

华北创业赛|基于SDR技术的5G物联网(NB-IoT)芯片解决方案

华东创新赛|混合现实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

华东创业赛 |先进自冲铆接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华东创业赛|MoPaaS智能制造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