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创新赛|JFH102智能健康监测模块

华北创新赛|JFH102智能健康监测模块

1.项目简介:

   JFH102智能健康监测模块是惊帆科技研发的多光谱生理数据测量模块,可准确测量脉搏波形、心率值、血氧值和血管微循环参数等信息。可广泛应用于心血管慢性病管理;有氧运动管理;健康异常监测;生物特征识别;智能可穿戴设备。

   JFH102模块除了拥有独立运算分析外,还可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更多功能,准确捕获用户的心率、血氧、微循环以及更多重要健康数据,设计和生产健康检测核心组件,帮助其他厂商的产品快速实现健康数据监测功能;同时还为其提供健康数据分析的云数据服务通过数据联网可以实现更多的健康指标分析,如呼吸频率、血压等。  

2.成果展示:

  目前该技术用于儿童连续体温监测产品、连续血压监测等产品。同时健康监测手环及手表等客户也在开发中。

   该产品测量体温的同时可以测量儿童的心率、血氧值,同时能根据脉搏波进行健康状态分析。

   该产品可实现心电和脉搏波测量,并可由心电和脉搏波分析出用户健康状态和血压值。

 

3.团队介绍

技术顾问:

刘长松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智能图文信息处理研究室主任。

研究成果产业化成果非常显著。发票鉴伪及字符识别系统、多光谱鉴伪及冠字码识别点钞机、车牌识别摄像机、人脸识别系统等均得到大量应用。同时拥有大量专利。

徐礼胜

东北大学中荷医学电子研究所所长。

曾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香港政府RGC等项目4项。

2000年开始研究脉搏波技术。在脉搏波应用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研究成果积累和大量专利。

团队成员:

张进东

曾任职华为、中国安防科技、清华大学。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小信号及视频处理等方面研发。

王壮权

曾华为任职近10年,专业从事高速电路板开发,以及精密集成电路板设计和生产。

郭建华

正泰电器任职近10年,专业从事FPGA设计,ARM高级编程以及芯片化设计。

丁立明

近10年电子研发经验,精通硬件开发和产品设计。

刘金海

专业从事健康检测设备设计,精通嵌入式软件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京举办

华北创业赛|基于SDR技术的5G物联网(NB-IoT)芯片解决方案

华东创新赛|混合现实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

华东创业赛 |先进自冲铆接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华东创业赛|MoPaaS智能制造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