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ZADAK511品牌变更为ZADAK的公告

ZADAK511品牌变更为ZADAK的公告

2017/10/20 13:27:14

   2017年10月19日讯–因为在某些国家及地区ZADAK511的商标注册失败,我们决定近期变更品牌名为ZADAK。这次变更于2017年10月生效。我们依然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原创的,精致的产品,我们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和支持者,未来将更加努力的为你们服务。

 我们目前的官方网站www.zadak511.com不变,然而,在一个月后,我们现有的网站会自动引导你到新的域名继续访问。我们对于重塑品牌非常兴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的未来是无尽的探索与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