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7年:AOPEN&德高

携手7年:AOPEN&德高

2017/10/25 16:31:53

地铁已逐渐成为各大城市建设发展的重点,在现代城市公共交通中扮演着日趋重要的角色。地铁的迅猛发展,也给地铁广告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地铁站不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等待地,现已然成为了对外信息发布的一个重要窗口,大幅的广告展示框出现在换乘通道、等待区、集合大厅等地铁站的各个角落。而随海报式的静态信息发布框弊端的逐渐体现,其逐步将被互动性更强、内容更灵活、展示效果更佳的液晶广告展示屏所取代已成为大势所趋。

7年前,选择了AOPEN

JCD德高(以下简称“德高”)与AOPEN的故事起始于2010年,那批在上海地铁中从上海世博服役至今的DE7000,已完美运行了长达7年之久。7年来,德高与AOPEN的合作已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无锡、武汉等各大城市,其中上海地铁广告液晶屏更是70%均来自AOPEN。时光如逝,品质依旧,AOPEN将机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一直延续到了一个月前的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相信这批DE5100i也同样不会让业主失望。

7年来,钟情于AOPEN

德高对于AOPEN的选择,源于AOPEN 20多年的悠久品牌历史,公司从起初的电脑零配件生产商,到如今的行业应用整体方案提供商,一路潜心钻研,做到了产品从深度到广度的完美契合。如果说德高对AOPEN的第一次选择是慕名而来,那长达7年的不离不弃更多的是信任与认可。

从项目来看,地铁站内环境复杂多变,每台设备的日平均运行时间均在18小时以上,这对设备的各方面品质提出了不小的挑战,AOPEN产品的三防(防尘、防震、防潮)、快速散热以及智能分时段定时开关机和宽压设计,均保证了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极大降低了业主方的后续设备维护成本。除了过硬的产品技术和质量外,用心的服务也是许多业主倾心于AOPEN的原因。以2010年与德高的首度合作项目为例,由于项目中涉及的设备较多,各设备厂商产品之间存在“摩擦”在所难免。AOPEN急业主所急,利用地铁凌晨的整休时间前往项目现场进行故障排查,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解决了线路问题。另外,地铁站中许多位置都属于高灰尘的使用场所,为了保证设备能够长时间无故障运行,AOPEN为每台设备都贴心设计了侧边“防尘罩”,防止灰尘进入的同时,也不会影响设备的通风散热。

而德高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法资企业,其对于合作伙伴的全球性业务能力也有极高的考量,从这一点来说,同为全球性业务公司的AOPEN更是优势明显,几年来,其与AOPEN的合作也不仅仅局限于中国,而是全球范围内的整体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