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报频传!海盐工厂连破纪录!

捷报频传!海盐工厂连破纪录!

今年3月,丹佛斯传动事业部海盐工厂的变频器产量超过10万台,4月11日,海盐工厂又创立了新的里程碑——第200万台VLT® Micro Drive通用变频器成功下线。

变频器月产量超10万台

“从来没有哪个丹佛斯传动工厂能月产变频器10万台,毫无疑问,此次海盐团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全球运营副总裁Thorbjørn U. Hansen评论道。

VACON®产品系列生产线从苏州到海盐的迁移,海利普业绩的提升以及通用变频器在今年头前15周取得的40%的销售增量,都是取得这一成绩的主要原因。

VACON®系列变频器3月份的产量为15,000台,丹佛斯VLT®品牌产量为70,000台,同比增长40%。海利普品牌产量为20,00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0%。

而就在大家为月产量突破10万台的成绩而欢呼时,又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

第200万台Micro Drive通用变频器成功下线

VLT® Micro Drive通用变频器是首个在北京研发中心设计研发并于海盐工厂生产的丹佛斯品牌变频器,自从2007年投入市场以来,其销售曲线就一直呈上升趋势“VLT® Micro Drive FC 51通用变频器不仅上市后非常成功,还曾是2005年丹佛斯传动在华建立研发与生产基地之时的重要工具与首要目标。2006年12月30日凌晨,第一台VLT®Micro Drive通用变频器成功下线,从那里开始,北京研发团队与海盐供应链开始了良好的合作。”中国区研发负责人Bo Holst说道。

我们在2013年庆祝了第100万台VLT® Micro Drive下线,而如今短短3年内就又生产了100万台。这是一座了不起的里程碑,第200万台VLT® Micro Drive也因此被涂成了金色,以纪念这一辉煌时刻。供应链的全体同事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从产品试验阶段到第200万台VLT® Micro Drive成功下线,着实是一段奇妙之旅。如今我们在海盐不断推出一款又一款新产品,我期待在未来与我们卓越的团队一起创造更多新的辉煌。我们将一直把“赢在质量”与“安全第一”这两条基本原则作为我们未来发展之旅的基石。”海盐高级运营总监叶美贞说道。

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卢中平说:“收到这台特别的金色变频器,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一瞬间我仿佛被带回到了2006年底大家共同努力从工厂发出第一批货时的场景。VLT® Micro Drive FC 51通用变频器是我们在华设计制造的第一款产品,第200万台的成功下线无疑是这十年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此,我要感谢Bo Holst,叶美贞以及为之付出努力的全体同事,同时也不会忘记客户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