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动中国之旅扬帆起航,聊聊郑州路演的收获

绿动中国之旅扬帆起航,聊聊郑州路演的收获

丹佛斯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问题,为了让天空增添一抹蓝色,本次“绿动中国之旅”郑州路演活动特邀近200位参会者齐聚郑州希尔顿酒店,凭借在电机控制领域多年积累的应用经验,与大家分享最新理念、成果及最佳应用,共同探讨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在活动主会场,丹佛斯传动中国区高级行业总监李左华,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丹佛斯传动公司的基本信息,包括丹佛斯公司的商业模式、基础设施,以及在食品、能源、气候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李左华在演讲中表示:“丹佛斯会坚持可持续发展并以高效的解决方案,来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我们的能效解决方案也将帮助大家消耗更少能源以获取更多收益,以创新工程,筑享未来美好生活。”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康永强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丹佛斯传动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

变频器自1968年由丹佛斯首先商品化引入市场后,经历了三次创新和变革。现如今物联网时代,变频器变得更加紧凑,与客户的电机和机械设备实现更高的集成度。未来变频器发展也将向着智能化迈进,变频器的互联互通加上大数据的整合,可以让用户实现两方面的获益。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康永强】

经过以上两位的演讲,相信大家已经对丹佛斯基本情况和全新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我们马上走进各个分会场,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绿色工厂        

食品饮料和物料输送领域的应用交流

最受大家欢迎的当属绿色工厂分会场,丹佛斯传动中国区食品饮料行业经理刘志武向大家讲述了F&B传动需求趋势,以及分布式安装特点等内容。在演讲内容结束后,刘志武积极解决参会者日常遇到的问题,通过一系列的应用交流后大家收获颇丰。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食品饮料行业经理刘志武】

【绿色工厂分会场】

【讲师与参会者现场互动交流】

绿色城市          

暖通空调和水处理以及化工领域的应用交流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肖杰作为HVAC行业经理,在本次会议中主要为大家介绍丹佛斯变频器在暖通空调行业的应用。其中,除对暖通空调专用变频器、丹佛斯变频器业绩介绍外,还着重阐述了丹佛斯谐波治理方案。通过其精彩讲述,引起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HVAC行业经理肖杰】

【绿色城市分会场】

另据丹佛斯传动中国区水&化工行业经理胡少骏介绍,丹佛斯变频器在水行业的应用已经十分成熟。在演讲中提及废水和废水处理、水泵站变频器应用,以及典型化学应用的内容。通过大量图片,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变频器在水行业的应用。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水&化工行业经理胡少骏】

绿色装备          

起重、冶金和采矿等重工领域的应用交流

在绿色装备分会场,丹佛斯传动中国区起重提升行业经理徐化兵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变频器在起重、船舶、冶金等重工行业的应用。

徐化兵在演讲中表示:“丹佛斯变频器产品全方位满足起重行业的应用需求。”

【绿色装备分会场】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产品市场经理王森也在此会场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共直流母线使用等内容,并在会后与参会者深入交流,为大家详细介绍变频器等相关情况。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产品市场经理王森】

在会议的茶歇时间,特别增设了填写调查问卷送礼品的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纷纷拿起手机填写问卷。丹佛斯非常重视与会嘉宾的想法,通过问卷可以了解大家对会议内容的需求,以便我们不断的进行优化。会务组还为参加问卷的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鼓励所有人参与到互动活动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