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2017年10月16日,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以下简称大赛)线上报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集合全国创新创业人才的智慧,通过技术支持、资源对接、品牌推广、融资服务等方式,挖掘智能制造领域中最具代表性、投资前景的创业项目和创新产品应用。

   大赛华东赛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苏州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主办单位,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华东赛区涵盖上海、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福建等地。

   华东赛区大赛分为创新大赛组和创业大赛组。创新大赛针对有技术研发经验的团队或个人。创业大赛针对技术和产品相对成型,有清晰商业模式的产业项目。

   华东赛区大赛采用自主命题形式,符合《中国智能制造2025》十大重点领域和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的团队和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在“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背景下,发展智能制造需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本次大赛给予企业和团队一个良好公开的平台,激发他们创新创业的动力与激情,通过挖掘最有创意和发展前景的项目,推动智能制造产业不断发展。

  华东赛区大赛线上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11月13日

     华东赛区大赛线上报名入:http://a.gongkong.com/2017/CISM2017_hd/CISM2017_hd.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京举办

华北创业赛|基于SDR技术的5G物联网(NB-IoT)芯片解决方案

华东创新赛|混合现实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

华东创业赛 |先进自冲铆接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华东创业赛|MoPaaS智能制造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