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携手艾博、宝锦成功举办——车身拼接焊行业自动化研讨会

柯马携手艾博、宝锦成功举办——车身拼接焊行业自动化研讨会

2017/10/30 11:14:09

昆山, 10月27日由柯马机器人与艾博机器人以及宝锦激光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共营共赢,扬帆前行——2017 柯马、艾博、宝锦车身拼接焊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完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与来自江苏、上海的行业内用户通过专题演讲,最新行业动态以及技术交流相互探讨,展现了柯马、艾博、宝锦在车身拼接焊接行业以及自动化技术方面所具备的丰富经验与独到见解。

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大客户经理陈宇骅先生表示:柯马作为有着多年自动化行业经验的领军人物,致力于提供全系列工业机器人,凭借其高速度、高精度优势,为汽车零部件及金属加工行业提供完善的工业机器人方案。同时,柯马机器人研发经理张旭东博士也在论坛中为大家分享了柯马的先进应用技术及精彩案例。

作为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华东地区的重要系统集成商,来自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亚青先生在其主题演讲中提到:艾博机器人拥有核心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系统服务理念。着力为企业提供机器人应用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仿真、生产调试和人员培训等服务;艾博机器人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联合柯马公司的自动化产品及先进技术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最大成功。

与此同时,李氏集团下属昆山市宝锦激光拼焊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福九亦在会议上介绍道:昆山宝锦是集激光拼焊产品生产与装备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拥有各类激光拼焊生产线近50条,致力于自动化拼焊行业。因为有着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使用工业机器人进行拼焊机自动化改造迫在眉睫。对此,李氏集团携手昆山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发自动化拼焊机上下料解决方案,并选择了源于汽车行业有着40余年经验的柯马机器人作为主要执行机构,进行全方位激光拼焊机自动化改造,在提高了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相关成本。

整场会议吸引到来的行业从业者以及新老用户亲临现场聆听演讲,多家企业用户亦借此良机,与演讲嘉宾及业内同行互动交流,各自获取了来自不同角度的真知灼见。

随着中国智造2025的提出,昆山市政府相继出台《昆政发〔2016〕80号关于加快昆山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加大鼓励支持昆山当地企业进行企业升级改造。在此大环境下,柯马&艾博&宝锦作为同属昆山当地的企业组成激光拼焊自动化行业专项研究小组,并于金秋10月举办了此次行业技术研讨会,同时签署了共同为推动昆山当地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智造2025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图灵,有着超过40年经过工厂验证的经验,在全球17个国家,35个不同地区拥有15个制造工厂,5个创新中心以及超过9000名员工。我们关注创新,并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高度可重构性产品,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柯马能够引领自动化产业并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柯马可以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http://www.comau.com

柯马全球

Giuseppe Costabile – 媒体&公共关系

giuseppe.costabile@comau.com

+39 011 0049670

+39 338 7130885

http://www.comau.com

柯马中国

李晶市场部

jing.li@comau.com

+86 21 37616222

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