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智慧物流”| 雷赛邀您共赏CeMAT Asia 2017

聚焦“智慧物流”| 雷赛邀您共赏CeMAT Asia 2017

作为物流业备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 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雷赛智能携旗下稳定可靠的运动控制产品及物流行业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在此雷赛诚邀广大朋友们莅临参观,共同感受此次行业顶级盛会!

(效果图)

部分精彩展示

LD5系列应用特点:

1、支持各种高速总线CAN,485等。同时内置的雷赛运动指令可大大简化控制系统要求。

2、加速能力强,低压大电流,峰值可达60A。

3、调试简单,调整惯量和刚性两个参数即可。

4、共直流母线更节能、更可靠。

5、响应快,启停迅速,平稳性好

L5Z系列应用特点:

1、兼容性强,支持脉冲,Pr模式,特别是Pr控制模式,可设置多段速度,大大简化整个分拣控制系统;

2、支持485通讯方式。使用485通讯模式与触摸屏的连接,实现参数在线修改,简单快捷;

3、速度环响应频率1.2KHz,速度环响应极快,极大提升分拣准确性。

4、L5Z系列电机拥有3倍过载能力,使电机加速时间缩短,提升分拣机分拣效率;

更多精彩,欢迎光临现场参观--

雷赛展台——W3馆B1-5展位

展位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