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爆料第二弹 | e!Bike智能骑行,带你探寻“云连接”的奥秘

爆料第二弹 | e!Bike智能骑行,带你探寻“云连接”的奥秘

上周,小编对11月7日上海工博会WAGO现场进行了第一轮爆料。这次,我们又来搞事情了,爆料第二弹大家请接招!

大家可能在健身房或者其他自行车训练场所见过它,它避免了恶劣天气带来的烦恼,在室内就能轻松拥有户外的真实体验,它就是智能骑行台。

今天小编隆重推出WAGO精心设计的,

将WAGO云智能系统与骑行相融合的

e!Bike智能骑行台。

现场除了传统智能骑行台带来的真实还原室外的骑行体验,WAGO云智能软件还可以将所有用户连接起来,进行实时的在线比赛和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在你快乐骑行中,自行车的运行参数,比如车轮速度、踏板转速、行车里程都被我们记录下来,经过分析和整理,系统还会提醒你距下一次自行车和链条的维护还剩多少里程。

小编在这里只剧透一点点,说的太多就被赶出去了。如果你想了解e!Bike更多内容,请你们一定要去现场展台进行体验,听听WAGO专业的工程师们是怎么介绍的。

WAGO目前正在大力推行以软件平台实践对数据的创新应用,通过收购德国美名软件公司,实现了软件与IT技术的有效补强。围绕数据监控,WAGO率先推出了用于楼宇自动化管理的smart!NFRA平台,可结合现场传感器,实现温度、湿度和新风系统的远程管控,在风力发电、现代化农场、工厂厂房和楼宇建筑领域取得了满意的应用效果。

届时,WAGO邀请您在工博会现场与我们一起互动。智能解决方案成就风驰电掣之感,让我们带您探寻“云连接”的奥秘!

据说在现场每天还有e!Bike智能骑行大比拼,优胜者更有贴心礼品送上。

下期爆料我再剧透一点点,WAGO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实景模拟空降展台,“勾勾选选”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照明控制方式。

WAGO期待能与您近距离交流和沟通,各种体验活动等你来!

WAGO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