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USB 3.1 Gen. 1 工业相机

全新USB 3.1 Gen. 1 工业相机

2017/10/31 10:10:38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国际工业成像机器视觉相机及软件之制造商,推出全新900万及1200万画素工业相机,配备USB3.1 Gen. 1接口标准。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38系列工业相机搭载高灵敏度、低噪点、全局快门之Sony Pregius感光组件,提供非凡影像质量及色彩逼真度。此款相机支持USB 3 Vision标准,确保高稳定性及兼容性,使整合更加容易且具弹性。目前推出900万画素及1200万画素(彩色及黑白)两款机型,此款相机兼具精巧及坚固之工业相机设计及配备C型接口之选择,非常适于各种应用,如智能交通系统(ITS)、自动光学检测(AOI),以及显微镜上。

额外配备包含免费的一维及二维条形码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供屏幕测量及图像撷取。

全方位的软件支持Windows及Linux系统,让人无可挑剔,工程师与用户皆可轻松地使用。相机入门仅需数分钟的操作与几行程序代码, 即可快速地整合至现有的应用中。所有相机配备包括 LabView, HALCON, MERLIC, VisionPro, DirectX, Twain及 NeuroCheck 驱动程序。所有相机参数设定值也可以藉由内附软件进行设定。终端使用者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包括:.NET, ActiveX components, 供W7/8, Vista和 XP使用之 C++ 链接库, 以及第三方软件驱动程序。此外,功能强大的自动模式确保即使在不同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呈现最佳的图像质量。

所有相机配备包括:适用于 Windows XP, Vista, 7/8/10 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 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及 C++ library) 与 IC Capture 软件开发工具包。IC Captur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用于设置所有相机参数,并显示和保存单个图像和图像序列。

关于 The Imaging Source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是一家跨国性的图像处理产品生产商,总部位于德国,同时在美国和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已有二十余年的专业研发生产经验,是影像产品的科研、工业及医疗应用的卓越技术制造商之一。The Imaging Source 兆镁新工业相机、影像撷取卡及视频转换器等设备,具有坚固稳定的特性,可以运行数年无需返修。这些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机器视觉、AOI(自动光学检测)、视觉检验、工厂自动化、质量管理、医疗、生命科学、显微镜以及天文观测等。

URL:  

https://www.theimagingsource.cn/产品/工业相机/usb-3.0-彩色/dfk38ux255/

https://www.theimagingsource.cn/产品/工业相机/usb-3.0-彩色/dfk38ux267/

https://www.theimagingsource.cn/产品/工业相机/usb-3.0-彩色/dfk38ux253/

https://www.theimagingsource.cn/产品/工业相机/usb-3.0-彩色/dfk38ux3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新900及1200万画素工业相机搭载GigE ix-Industrial 以太网接口

现代工业相机呈现高动态范围图像

钢铁制造厂运用机器视觉优化效率及质量

DMK 33GP031: 机器视觉于喷墨印刷技术之应用(采访)

注意间隔 – 机器视觉于喷墨打印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