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多功能模拟显示器

ifm 多功能模拟显示器

有利于读取和直观操作的触摸显示屏

清晰易读的显示屏

触摸显示屏和清晰的文字,有助于直观操作

当超过或低于设定限值时将显示改为红色/黄色/绿色

16位分辨率

皮重、筛选、平均、信号组合等额外功能

模拟显示屏4.0

全新的多功能显示屏功能远非仅仅显示而已:以分散式方式对数字信号进行预处理,并在必要时将该信息传达到更高一级控制器。该智能功能使其极为适合工业 4.0 应用。

多功能模拟值显示屏

通过智能显示屏,带有模拟输出的传感器和带有标准信号输出的变送器的不同过程参数能够可视化。利用可自由调整的比例因子,可将输入信号进行转换并作为物理值进行表示(例如压力、温度或容积流量)。例如,如果使用压力变送器,则可以显示水槽的容量。此外也能将输入信号相互进行偏移,例如用于差压测量。

友好的操作

所有设定均可通过现代化的电阻触摸屏界面进行。显示屏会自动从显示模式更改为参数设定模式。所有参数均在屏幕上以清晰文本进行显示,可轻松直观地进行使用。由密码提供针对不当操作的保护。

限制值监控

用户可定义最多4项限制值。如果某设定限制值未达到或已超过,最多可对四个晶体管输出进行开关。可显示输出的状态,并且可根据过程值用红色、黄色或绿色进行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