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效,安全且灵活,gesis®帮你节省70%安装时间和30%成本!

高效,安全且灵活,gesis®帮你节省70%安装时间和30%成本!

2017/11/2 9:34:09

始于1910年,德国威琅电气有着完整的产品线用于智能及节能照明解决方案。

无论从用于灯具内部连接的系统接插件,到用于外部连接的RST ®接插件系列,威琅电气拥有丰富的产品用于室内外的各种可插拔安装。最近更补充了柔性扁平电缆gesis® NRG系列及用于室内自动化控制系统的gesis®FLEX系列。

gesis®在应用于楼宇可插拔电气安装系统时,相比传统安装可以节省70%的时间,同时成本下降30%。通过认证的GST18连接器可广泛用于照明系统安装,并带有防呆防错设计的机械编码。为狭小空间而特别设计的gesis® MINI 可完美应对零售店面及展位的搭建。对于某些难以到达的区域,比如玻璃橱柜及货架的内部照明,可以用到gesis® MICRO系列的迷你版接插件。而作为业内最小巧但防护等级最高的RST ® MINI系列,其3路和5路的产品是室外照明方案的最佳选择。

同时,在供电和照明控制方面威琅电气有其获奖产品柔性扁平电缆gesis® NRG,在室内和楼宇自动化上威琅公司又可以提供模块化和可插拔的gesis® FLEX。使用gesis®系列产品,可以真正做到无缝连接,以及高效,安全和灵活的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