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sis® NRG荣获两项大奖!简单、快速、可靠就是它!

gesis® NRG荣获两项大奖!简单、快速、可靠就是它!

2017/11/2 9:29:13

威琅电气的gesis ® NRG系统在2016年荣获了“iF Design Award 2016”和“Design Plus powered bylight+building”2项大奖。

gesis ® NRG扁平电缆系统获得了两个权威机构的认同。扁平电缆系统获得了“iF Design Award 2016”的奖项,和gesis ® FLEX配套使用获得了“Design Plus poweredbylight+building”.这些奖项也再一次证明了威琅电气在产品研发上的实践性和前瞻性。

功能设计是“iF Design Award 2016”奖项的主要考量,“Design Plus poweredbylight + building”奖项是对产品的可持续性、创新技术和节能技术的认可。这也是威琅电气在研发新一代gesis ®NRG扁平电缆系统时遵循的主要原则。

gesis ® NRG扁平电缆的功能性正是这些设计原则的体现。如它的安装简便性。同时该系统极其灵活,组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更改、扩展和重复使用。因此gesis ® NRG满足未来电力分配和信号传输的所有要求。这也得到了独立的评判委员会充分认可和褒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