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odis 24V 保护器 -- 简单 快速 安全

Podis 24V 保护器 -- 简单 快速 安全

2017/11/2 9:58:26

威琅电气podisⓇPROTECTOR 24V分布式安全开关能可靠地保护电压回路,防止过载及短路。

随着越来越多分布式电气装置的应用,直流24V电路的保护需求就显得尤为重要,威琅电气为这个需求研发了24V电路保护器。因此,24V总线上的馈电装置具有了保护电压回路,防止过载及短路的辅助功能。可插拔的模块化设计使安装更便捷,高效,安全。podisⓇ24V保护器可用在机械,工厂建筑等领域,例如生产流水线,印刷机或输送机械。

假设发生电路故障,podisⓇ 24V保护器能有选择性地切断故障电路,同时启用独立的信号输出将故障信息显示于LED屏上,从而使现场的修复效率大为提示。

一旦故障被排除,由于保护器有不间断复位功能使得模块可以快速地回复到正常运行状态。保护器的电流可设定为2A,4A或6A以满足不同特定的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