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asis wtp 1.5:紧凑、便捷的设计语言

Fasis wtp 1.5:紧凑、便捷的设计语言

2017/11/2 9:57:17

全新系列的直插DIN导轨端子

凭借fasis WTP 1.5,威琅电气的直插DIN导轨端子最小接线范围延伸至1.5mm2。该端子的特别之处在于仅为3.5mm的紧凑结构宽度和无需工具的智能接线技术push-in。智能接线技术将安装时间减少到最低。

fasis WTP 1.5现有直通式端子和接地端子,进线范围:0.14-1.5mm2;额定电流:17.5A;额定电压:500V。接下来的几个月,该系列端子将会拓展出更多的型号。

凭借wieplan CLICK2BUY 和wieprint, 威琅电气为客户进一步的简化接线端子的操作:wieplan CLICK2BUY使端子的配置、询价和下单变得容易;wieprint是一个高效的标签系统,可专业便捷的定制个性化的连续标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