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六千日风雨成劲旅,十八年汗水铸辉煌

集智达:六千日风雨成劲旅,十八年汗水铸辉煌

——— 集智达智能

21世纪的今天物联网、智能化、大数据引领着发展的潮流,随着这几年工业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工控机的需求也在以每年阶梯式速度在增加。而工业智能化对工控机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但传统的工控机,已经无法适应如今工业自动化的需要,在此大环境下,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应时代的发展,紧握机会,在工控机原有的标准批量研发生产的基础上推出具有集智达特色的产品—“量身定制”,让每个用户都用上适合时代发展需求工控产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集智达是一家专业的工控机、I\O模块、LoRa通讯产品等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工控机、I\O模块、LoRa通讯产品等相关的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2003 年起,设立专业的嵌入式工业系统研发生产中心,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并在该领域不断的深耕,如今已拥有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有着十八年沉淀的集智达不断与时俱进的精神亦是他们的“源头活水”,也因这样才使他们历久弥新,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若无昔日崎岖路,哪有今朝稳健蹄

集智达自创建以来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为己任,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售后体验。若无昔日崎岖路,哪有今朝稳健蹄。恰恰说的就是集智达。“为了让我们的客户体验有更好的售后体验,首先,公司对客户进行了细致的走访,在这个过程中,和客户进行交流,仔细了解客户的深层需求,这项工作,为我们与客户的良好互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我们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不仅仅定义为‘供需关系’,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我们服务客户的同时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真正意义上做到双赢、共赢!”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们在工控业经过18年不懈的努力深耕,如今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体系也日益健全。而工业智能化的到来也正在悄然引领着工控行业变革。对于这个趋势,对集智达公司来说,这是非常利好的消息,而且顺应趋势的发展,也是我们必须做的。集智达在这18年里,一直秉承优质产品及服务的理念,是最早从事工控机及I\O模块的专业化系统集成商之一。我们早在十几年前就研发了嵌入式工控系统,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一直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在业界得到一致肯定。同时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相应产品,并在业内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肯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集智达18年来一直在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的为未来打下殷实的根基,以至于才能有今日的成绩。

集智达经过十八年的沉淀,变得犹如美酒般,愈发醇厚迷人。我们不仅坚持自我的原则,还积极汲取外界知识自我创新,紧跟着时代步伐,顺应着时代趋势发展。集智达凭借十八年的沉淀与经验,充分地在新的时代里实现着自我的价值。

六千日风雨成劲旅,十八年汗水铸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